搜主意工作室


積極協助各種網路計劃的經驗,讓我們累積許多獲得成功的關鍵能力。我們相信成功不必在我,但是過程必定有我。

聯絡電話 (02)2368-7181 丁先生
客服信箱 charlie@ics.com.tw 

 

首頁關於我們

  • 搜主意工作室 Idea-Captor Studio
    1998 年於台北立案後投入網路事業,協助許多中小企業、機關團體佈建其網路、資訊系統;也經營許多網站為眾多網友服務。
    統一編號:73886054
    營業地點:台北市中正區(100)水源路33巷14號
    聯絡電話:(02)2368-7181
    傳真電話:(02)2364-6587
     
  • 丁昶文 Charlie Ting 
    為搜主意工作室負責人,主要負責網路技術、程式開發及平台管理之相關業務。
    行動電話:0975362321
    電子信箱:charlie@ics.com.tw
    Facebook : charlie@ics.com.tw
    Plurk : http://www.plurk.com/cwting
    MSN: charlie@ics.com.tw
    Skype: charlieting

    1. 個人興趣
      樂山水登山隊 - 已累積超過百次郊山行程及完成玉山攻頂
      攝影 - 旅遊紀實、人像攝影為主
    2. 處世態度及人生觀點請參考「愛噗噓」網站 http://www.ipush.com.tw
      擁有十年以上經驗的網路人,分享對社會議題的看法,期待在讀者迴響中看到更多可能。這裡沒有研究單位的詳細數據,只提觀察心得和大家交流。讚揚是為了分享、學習,批評是警惕自己不犯相同的錯誤。
    3. 社群資歷
      藍色小舖(資訊社群)專家 - 叮咚(暱稱)
      Google AdSense 官方論壇(網路廣告社群)資深版主 - 叮咚
       
  • 團隊成員
    1. Dylan Wu
      視覺、CIS、平面設計
    2. Authur Chang
      Microsoft solutions, ASP, .NET, Silverlight
    3. Moonlight Cheng
      論壇營運、網路平台介接技術、網路防駭技術
                  
  • 自營網站
    1. 我的信箱 http://www.igotmail.com.tw
      收錄數萬熱門郵件,交叉分析彙整成網路潮流事件簿,為資訊採集分析應用之具體代表。
    2. Showgirl 名模網 http://www.showgirl.com.tw
      為國內帥哥美女創造曝光平台,依其個人特色及喜好,協助模特兒與廠商洽談合作事宜。
    3. 台灣商業情報 http://www.provider.com.tw
      提供全台灣所有公司行號資料查詢服務,並接受委託進行特定產業之分析研究與資訊採集服務。
    4. 台灣發明情報 http://www.inventor.com.tw
      以發明、專利為主軸的資訊網站,提供研發人員便捷的情報取得管道。
    5. 輕鬆發電子報 http://www.etmail.com.tw
      以經濟實惠的費用提供台灣廠商電子報代發服務。 

我們期許自己以專業來獲利謀生之餘,更能為社會、網路貢獻一己之力。因為我們相信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網路上所傳播的絕對不是冰冷的數位訊息,而是許許多多與人們工作、成長、生活有關的務實需求。

歡迎與我們連絡、不吝賜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