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主意工作室

電子報是許多網路店家、社群或媒體網站常用的主動資訊傳播工具。
但卻因為電子郵件的規格和機制的種種因素,而讓它成為令人又愛又恨的網路應用。
是否需要使用電子報、如何將它的效用發揮到最大,這裡都有詳細的說明。

 

首頁操作指南電子報 EDM

電子郵件是網路時代中的重要應用之一,因為它與使用者本身的高度聯接性,使得電子報成為業者主動與消費者聯繫的最佳管道。然而,由於發送成本的低廉、名單的易於取得以及郵件內容審核的難度,也造就了許多電子報給人的負面觀感。

如何將電子報的優點發揮到最大,同時盡可能避免其潛藏的負面效應,以下各篇是每個電子報的發送者所應了解的:

  • 基本認知
    電子報的構成要件有那些、用途又是什麼,能為企業帶來什麼效益呢?
    如果您對這些問題仍是一知半解,那就請了解一下電子報的基本認知喔。
  • 執行限制
    電子郵件雖然有其標準格式,但其顯示效果與使用的郵件系統有絕對的關聯性。
    要如何兼顧美觀、資訊完整性和呈現時的一致性,關鍵就在於了解限制的成因和因應的作法,這樣才能把電子報的效益發揮到最大。
  • 相關法律、新聞
    許多惡質的電子報業者或用戶濫發大量垃圾郵件已經造成人們的反感,逐步透過法律來進行約束。
    因此,如何在合情、合理、合法的規則下善用電子報的優勢,免於誤觸法網,也是值得關注的焦點。
    我們將彙整相關法規、新聞讓大家參考。
  • 服務類型及應用方式
    我了解電子報的相關問題了,那要如何執行呢?
    在這之前,本頁列舉了眾多與電子報相關的服務類型及應用方式,您將可從中選擇最適合的方案。
    祝您成功!

最後更新 2009-05-18 19:31:54
網頁展示 5,372 次